2015 AA21 JFK-LAX First Class 美國航空A321T頭等艙

目錄:

結束在紐約的行程,回家的路線基本上就是倒著在飛一次.如果有興趣看LAX-JFK的飛行紀錄請按此


AA在JFK機場特別畫出一整個區域給具有priority check-in的乘客.不過服務櫃檯只有兩到三個,所以速度上其實沒有特別快.順利check-in完,機票上也拿到TSA Pre的印章,快速通關.



AA在這裡一樣有個頭等貴賓室


其實內部空間不太大,加上人實在超多,所以為顧及其他人隱私,照片超難拍的XD


一樣是開放式飲料區


餐點部分我們剛好遇到快晚餐時間所以也是有提供正餐服務.種類上雖然比LAX少了一些,但是還算是有誠意的


烤鮭魚跟沙拉,其實都滿新鮮的.份量上也不小.更新換菜速度也滿快的.雖然接下來行程一樣有
3道菜的餐食,不過對大部份只是搭大板凳國內線頭等艙的客人,這是他們唯一吃到東西的機會.我覺得以這樣國內線貴賓室的餐食服務來說其實算中上了


登機之後,先來杯ginger ale吧.AA這種酒單真的讓人在搭飛機的時候省心許多


空服員接著送上本日菜單跟減噪耳機


我覺得JFK出發的空廚明顯就美式很多.這裏必須稱讚一下這趟回程菜單設計,其實從牛肉到海鮮,或是素食者可以吃的pasta,整個面向上做得不錯,明顯比我們從LAX出發的航班來得豐富




傍晚往往是離開一個城市最美的時候,底下燈火以及天邊的夕陽餘韻的映照總是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這時候坐頭等艙擁有自己專屬的三個窗戶就非常重要了(被踢飛)


Domaine de la Présidence, Cotes du Rhone Villages-Cairanne, France
雖然AA酒單被我嫌得一無是處,不過回程我想還是給他個機會.來杯法國隆河村莊級的紅酒.其實略醒過後,入口還算順口.不過澀味還是滿重的,最多當個餐酒


Socked Salmon Cheesecake 
with coper onion relish and microgreens

前菜是鮭魚塔.其實這道做得很不錯,上面燻鮭魚滑嫩不腥,算是非常優質的燻鮭魚.中間夾層是把燻鮭魚切碎拌入沙拉醬,創造出第二層口感.因為燻鮭魚本身的鹹味,讓沙拉醬本身不至於太多油膩.我覺得以一個前菜來說算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


Arugula with watermelon Radish
with your choice of creamy orange dressing or balsamic vinaigrette

沙拉非常新鮮,可惜這瓶balsamic不是我的菜.


Grilled beef Fillet
with shiitake mushroom sauce, roasted fingerling potatoes and blistered cherry tomatoes

其實我一看到這道菜時,本來以為我點到雞肉XD 雖然表層已經是全熟,還好肉夠厚所以中央略帶嫩度還不至於到難咬的狀態.不過如果不想踩雷,還是點別道菜會比較安全
不過上面的椎茸醬汁或是旁邊的馬鈴薯倒是出乎意外的好吃,帶有香氣並且口感爽脆


一樣滿滿滿的聖代,這幾趟下來給我一個錯覺,就是國內線聖代似乎給的比較大方Orz

整體而言這趟JFK-LAX回程的頭等艙服務算很好的.兩位空服員照顧8個人全滿的前艙其實速度上算非常迅速.上菜服務或是補充飲料上的關注明顯表現得比LAX-JFK航段更好.我覺得AA前艙的空服員也是屬於經驗老道派,可能親切度上沒有太強烈,但是服務的流程掌握非常順暢.很多時候他們體察客人需求的能力也高很多,可以預先知道你可能需要的服務.

當然新硬體的加分絕對居功厥偉.完全獨立的空間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適合蜜月旅行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indpw.fbAsyncInit = funvtion(){ FB.init({ appId : '1086448948036828' xfbml : true, version : 'v2.3' }); };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