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RT JAL First Class Lounge 日航東京頭等貴賓室3F



每次探訪各個航空公司的主場機場貴室,其實都很興奮!日航在東京機場的貴賓是有兩個,不過因為時間所以還是只能造訪主樓的頭等貴賓室.



進入櫃檯,會先檢查機票.雖然我們接下來航段是商務艙,但是根據規定我們是可以依據長途機票進入頭等貴賓室.我覺得我個人不太滿意就是在櫃檯的人員雖然非常親切,但是英文真的無法溝通.我覺得這對於一個航空公司真的很不專業,畢竟請雙語甚至多語的接待人員完全不應該是問題


下午時光整個頭等貴賓室還是滿多人的,不過大多都是個人的商務客,所以其實整個貴賓室都算非常安靜,非常有日式風格



酒品提供上算是豐富,對於日本客人來說其實使用率算高.


果汁吧的種類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他們的果汁現在改成奇異果汁,對比柚子汁我真的不愛.最特別就是有北海道鮮奶,加咖啡非常不錯


一直覺得貴賓室裡面擺台WMF咖啡機整個質感就是好,非常適合頭等貴賓室的氛圍XD


熟食區品項也不少,而且更換整理的很勤快,所以看起來就令人胃口大開.不然說真的在飛機上被喂的超飽,有時候進貴賓室真的就是圖個休息


九宮格式的小點,一方面符合日本人整齊的要求,一方面份量上又可以控制得宜不至於浪費.


聞名遐邇的日航貴賓室咖哩飯,我個人認為咖哩本身其實還ok但是牛肉超級棒!不但滑嫩又帶有肉香,咀嚼起來肉味完全不會被咖哩搶過,搭配旁邊的越光米,非常開胃


現做壽司吧!日航2014年貴賓室裝修的一大賣點就是這個.有什麼比現做壽司更有日本風呢?而且我有觀察到像是魚生,是有師傅當場處理整條鮮魚而非直接進肉條切片,這點我覺得就一個細節上做得非常完美


不管是蝦子,雞胗等等食材都非常新鮮Q彈,很有下酒菜的味道.基本上我覺得有種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鮪魚本身肉質還可以,不過至少新鮮度上是無可挑剃.最推薦是旁邊的甜蝦,不只是大小非常驚人,更重要是入口的甜味,讓人有置身於大海的感覺.蛋捲部分也非常有水準,滑嫩的口感伴隨高湯以及蛋的香甜,絕不是迴轉壽司那種味如嚼蠟的蛋捲可以相比

此外日航頭等貴賓室還有提供15分鐘的按摩,在繁忙的下午時段最好提早預約,像我們預約大概要等1小時左右.本來以為就是一個簡單的按摩,只是抱著體驗的心情並沒有太期待,但是阿姨一出手的手勁就完全是玩真的,非常舒服,一點都沒有因為是免費服務就有隔靴搔癢的感覺,反而結束時還有種淡淡的憂傷因為真的很舒服.如果時間充足,強烈推薦.

整體而言,日航東京機場頭等貴賓室在日式風格上做的極具特色,也充分展現他們對於服務的要求.食物及硬體上都非常到位,唯一可惜就是接待處人員的外語溝通真的不及格,對於有眾多國際客人的照顧上非常失準,是我覺得日航真的必須改進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indpw.fbAsyncInit = funvtion(){ FB.init({ appId : '1086448948036828' xfbml : true, version : 'v2.3' }); };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